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颐盛嘉园1198套共有产权房向北京东城符合条件无房户开放申购

2021-11-01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张建)11月1日,据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披露,北京北汽恒盛达顺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颐盛嘉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统一面向东城区符合共有产权住房条件的无房家庭开放申购登记,申购登记时间为2021年11月2日10时至11月16日17时。

公告显示,颐盛嘉园项目位于北京市顺义新城核心区,具体位置为顺义区仁和镇二三产业园,紧邻外环路,北至林河南大街,南至仁和园四街,西至仁和园三街,东至仁和园二街及平沿路。该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73.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住宅建筑面积约45.7万平方米。

颐盛嘉园项目的部分房源为共有产权住房,总套数2289套。本次公开配售房源总套数为1198套,共6栋住宅楼。其中,一居室342套,建筑面积约66平方米;两居室661套,建筑面积约90平方米;三居室195套,建筑面积约117平方米。本次配售房源销售均价为2.29万元/平方米(根据具体楼层、朝向等在±5%的范围内调整销售价格),全装修交房。

值得一提的是,颐盛嘉园项目销售对象分为两类,第一类为北京市户籍无房家庭;第二类为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

在北京市户籍无房家庭分组中,第一组为东城区户籍无房家庭;第二组为在东城区工作的京籍无房家庭。

在非北京市户籍无房家庭分组中,优先组为在东城区工作的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在中关村(000931,股吧)自主创新示范区东城园成长创新企业中的工作人员,或在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紫金服务企业中的工作人员,或在符合承担东城区公共服务职能单位中工作的人员。普通组为其他在东城区工作的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

新京报记者 张建

编辑 武新 校对 李世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