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旗股份(300575.SZ):目前国瑞化工生产装置已按照统一部署安排临时停车

2021-11-0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1月1日丨中旗股份(300575,股吧)(300575.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淮安国瑞化工有限公司(“国瑞化工”)因所属园区内有个别企业发生事故。

2021年10月14日上午,淮安工业园区内江苏富强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富强”)双氧水生产装置净化塔内双氧水分解发生安全事故,造成一定不良后果和影响。

公司全资子公司国瑞化工位于淮安工业园区内,主要产品为除草剂和杀虫剂。2020年营业收入430,088,736.07 元,占公司合并利润表营业总收入的23.10%。净利润17,899,673.78元,占公司合并利润表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9.12%(上述数据已经审计)。

江苏富强事故发生后,公司子公司国瑞化工主动配合完成园区政府部门下达的各项指令,积极应对此次突发事件。目前,国瑞化工生产装置已按照统一部署安排临时停车,以便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生产装置临时停车后恢复生产的时间尚不确定。

鉴于目前尚无法确定生产装置复产的具体时间,对国瑞化工业绩的具体影响尚无法预测。 国瑞化工将持续与当地政府有关部门保持良好的沟通,密切关注事件进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