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创天传承(08195.HK):清盘呈请押后

2021-11-0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1月1日丨创天传承(08195.HK)公告,在听取法律代表陈词后,法院并没有发出清盘令。夏利士法官颁令(i)准许吕于28天内提出陈述反对呈请并提交反对呈请的证据;(ii)任何有利害关系人士(包括本公司及希望提交证据反对呈请的本公司分担人)应于2021年11月29日下午四时三十分前提交证据。呈请人于今天的聆讯中并没有反对上述指示。

清盘呈请现已押后至2021年12月9日上午九时三十分举行案件管理会议("案件管理会议"),以便法院就实质聆讯作出进一步指示,该聆讯将定于2022年年中某一日(于另行通知前,目前为实质聆讯预留三日)。公司一旦接获法院发出的确认或该呈请有任何其他进展,将另行刊发公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