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京东双11手机销售额同比增长均超300%;彩瞳品牌moody完成10亿融资;10月全国电影票房近76亿

2021-11-01 新博弈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19分钟

?新博弈

整理丨李敏

蜜雪冰城注册“蜜雪商学”商标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蜜雪商学”“MXIB”商标,国际分类涉及广告销售、教育娱乐、网站服务等,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据媒体此前报道,蜜雪冰城拟在焦作温县建设上岛智慧仓储、蜜雪商学院等项目。

京东双11手机销售额同比增长均超300%;彩瞳品牌moody完成10亿融资;10月全国电影票房近76亿

抖音调整组织架构

2021年DAU增长承压

抖音团队于近期完成一轮组织架构调整,市场负责人支颖接管运营部门,直播负责人韩尚佑兼管本地生活业务。截至今年9月,抖音系DAU增长至约6.4亿,其中主站约5亿,极速版约1.4亿。现阶段抖音系增长则主要靠极速版拉动,今年上半年极速版DAU增长约8%。

京东双11开门红

手机销售额同比增长均超300%

京东公布数据显示,京东11.11开门红前十分钟,小米、OPPO、realme真我、华为、荣耀、iQOO、vivo等品牌手机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00%;iPhone 开启后3秒成交额即破亿、三星前十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300%。

可口可乐斥资56亿美元收购BodyArmor

可口可乐将以56亿美元收购运动饮料品牌BodyArmor的全部控制权,这项交易对BodyArmor的估值约为80亿美元。据报道,可口可乐已拥有BodyArmor公司30%的股份,正寻求从该公司创始人和投资者手中购买剩余70%。这笔交易预计最快将于当地时间周一宣布。

苹果更改隐私设置后,Facebook等

四大社交平台损失近百亿美元

今年4月,苹果推出了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政策。这迫使应用程序在跟踪用户行为、提供个性化广告之前,必须获得许可。广告技术公司Lotame估计,这四个技术平台(Snap,Facebook,Twitter和YouTube)在第三和第四季度损失了12%的收入,即98.5亿美元。

吉利汽车2025年销量目标365万辆

吉利汽车10月31日发布“智能吉利2025”战略,未来五年将投入1500亿元研发资金,推出30余款全新智能新能源产品,2025年实现年销365万辆。其中,极氪科技65万辆,吉利汽车集团300万辆。根据规划,到2025年,吉利汽车集团新能源销量将达到90万辆,占比30%。加上极氪品牌,吉利新能源整体销量占比将超过40%。

吉利汽车自研首枚“智能座舱芯片”即将量产

吉利汽车10月31日宣布,吉利自研首枚7纳米制程车规级SOC“智能座舱芯片”芯片明年即将量产;2023年,将推出首颗7纳米、高算力的自动驾驶芯片;2025年推出5纳米制程的自动驾驶芯片,并完全掌握L5级自动驾驶技术、实现L4级自动驾驶商业化应用。此外,2026年完成物联通信卫星及导航增强低轨星座组网,实现“全球无盲区”的通信及厘米级高精定位覆盖。

京东双11手机销售额同比增长均超300%;彩瞳品牌moody完成10亿融资;10月全国电影票房近76亿

小鹏汽车10月交付10138台

累计交付突破10万台

小鹏汽车10月总交付量10138台,同比增233%,连续两个月交付突破万台;1-10月累计交付66542台,是去年同期的接近4倍。截至今年10月底,小鹏汽车历史累计交付量已突破十万。此外,截至9月底,小鹏汽车已于全国铺开439座小鹏品牌超充站,覆盖121个城市。

海通证券:11月市场结构性机会

主要集中在碳中和方向

海通证券认为,11月市场仍将以结构性机会为主,结构性机会主要集中在碳中和方向,也就是新能源行业。过去光伏、风电、储能、锂电等表现活跃,轮动上涨。要注意的是,在新能源板块个股不断走高的时候,板块内个股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分化,同时也面临着估值压力,所以短期内注意不要盲目追高接力以防守为主,耐心等待机会。消费板块在三季度调整的较多,高估值已有所消化,从长期角度看好布局价值。

名臣健康:拟2.19亿元收购喀什奥术

后者已收到字节跳动预付款6000万元

名臣健康发布公告称,拟收购喀什奥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作价2.19亿元。目前喀什奥术受北京字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委托开发《SS15项目》。截至目前,喀什奥术已向委托方提交了Demo版本,并累计收取了开发费用、预付分成款和奖励金6000万元。

比亚迪股份:将发行5000万股新H股

配售所得款项总额预计约为138亿港元

比亚迪股份发布公告称,本公司将发行本公司注册资本中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的5000万股新H股,配售股份相当于现有已发行H股数目的约4.77%。每股配售股份的配售价276.0港元。经扣除佣金和估计费用后的配售所得款项净额预计约为137.44亿港元。

微创机器人:香港公开发售获163.83倍

以上超额认购,发售价定为43.20港元

微创机器人发布公告称,最终发售价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43.20港元,公司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14.574亿港元。公告显示,微创机器人香港公开发售获163.83倍以上超额认购。国际发售项下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已获约16倍以上超额认购。按发售价每股43.20港元计算及根据基石投资协议,基石投资者已认购1629万股发售股份。

贵州米粉品牌“贵凤凰”

完成千万级人民币A+轮融资

贵州米粉品牌“贵凤凰”近日已完成千万级人民币A+轮融资,番茄资本为本轮独家投资方。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贵州供应链基地建设、北上广深杭等一线和新一线城市门店开拓、品牌形象升级以及内控数字化等方面。

京东双11手机销售额同比增长均超300%;彩瞳品牌moody完成10亿融资;10月全国电影票房近76亿

彩瞳品牌“moody”完成超10亿人民币C轮融资

彩瞳品牌moody母公司“未目(上海)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已完成超10亿人民币C轮融资,由KKR和五源资本领投,moody老股东跟投。此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与升级,并加速公司的国际化发展布局。

京东双11手机销售额同比增长均超300%;彩瞳品牌moody完成10亿融资;10月全国电影票房近76亿

美妆零售品牌“ONLY WRITE独写”

完成4500万元A轮投资

数字化大众美妆零售连锁品牌“ONLY WRITE独写”近日宣布完成由知名产业基金独家投资的4500万元A轮投资,云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门店拓展和品牌建设。

京东双11手机销售额同比增长均超300%;彩瞳品牌moody完成10亿融资;10月全国电影票房近76亿

笑果关联公司注册资本增至3.8亿

增幅达7500%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上海笑果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投资人新增郭凌虹,注册资本增至3.8亿人民币,增幅7500%。上海笑果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法定代表人为叶烽,经营范围包括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广告制作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最大股东为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持股比例95%。

京东双11手机销售额同比增长均超300%;彩瞳品牌moody完成10亿融资;10月全国电影票房近76亿

10月全国电影票房达75.71亿元

位列中国影史10月总票房第二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截至10月31日晚21时30分,2021年10月(10月1日-10月31日)全国电影票房达75.71亿元,位列中国影史10月总票房第二,总场次937.44万,总人次1.68亿。

吴亦凡涉合同纠纷被品牌方起诉

此前曾为其代言人

近日,据企查查APP显示,吴亦凡经纪公司北京凡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新增开庭公告信息,原告为华帝股份(002035,股吧)有限公司,案由为服务合同纠纷,开庭时间为2021年11月22日。据悉,吴亦凡此前曾任华帝代言人,2021年7月双方合作到期。

耶鲁音乐学院官网辟谣聘请李云迪:没有这项任命

10月31日,美国耶鲁大学音乐学院(Yale School of Music)院长Robert Blocker在学院官网上发表声明称,近日中国社交媒体上广泛流传一则消息,称钢琴家李云迪获得了耶鲁大学音乐学院的教职,很多人就此事发来询问。耶鲁大学音乐学院没有这项任命。据悉,日前李云迪因嫖娼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邦乔维主唱Jon感染新冠

缺席原计划的演唱会

11月1日,据外媒报道,邦乔维主唱Jon Bon Jovi感染新冠,将缺席原计划的演唱会。据悉,邦乔维本来应该在迈阿密演出,但在音乐会开始前,Jon的发言人走上舞台,告诉观众Jon不会表演,因为在音乐会前乐队里的每个人都进行了新冠检测,Jon的新冠检测呈阳性。

《007:无暇赴死》口碑不俗勇夺周末票房冠军

好莱坞动作巨制《007:无暇赴死》正在热映中,影片收获不俗口碑,淘票票评分8.5。本片的票房表现也是节节升高,连续三天夺得日冠,摘下首周末票房冠军。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新博弈。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