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百度任命罗戎为首席财务官 曾供职微软、联想

2021-11-0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11月1日,百度今天发布全员信,宣布罗戎(Julius)今天正式加盟百度,任集团公司首席财务官(CFO),全面领导百度财务体系管理工作,向百度CEO李彦宏汇报。

百度前任CFO余正钧将轮岗,担任集团公司首席战略官(CSO)。

据全员信介绍,罗戎1981年出生,于2004年在北京大学获得管理学和经济学双学士,于2006年在清华大学获得管理学硕士,于2020年在北京大学获得管理学博士学位。

公开资料显示,罗戎历任好未来教育集团首席财务官,微软公司高级财务经理,联想集团高级财务经理,以及艺龙旅行网首席财务官等。2015年获得CIMA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年度最受投资者亲睐首席财务官”奖。

此前好未来发布公告宣布罗戎于2021年10月29日卸任好未来首席财务官。

罗戎有丰富的CFO工作经验,在好未来转型线上线下结合的科技教育公司、从运营驱动到数据和技术驱动过程中,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

百度任命罗戎为首席财务官 曾供职微软、联想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百度#首席财务官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