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百度正式任命罗戎为首席财务官,向李彦宏汇报

2021-11-01 蓝鲸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百度正式任命罗戎为首席财务官,向李彦宏汇报

蓝鲸TMT频道11月1日讯,今日,百度集团宣布,任命罗戎为首席财务官(CFO),立即生效,全面领导百度财务体系管理工作,向李彦宏汇报。

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罗先生在财务管理和资本市场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我们欢迎罗戎加入我们的管理团队,并期待他的技能和领导能力帮助我们在人工智能时代实现下一阶段的增长。”

根据公告,罗戎则表示,“我很高兴加入百度,我期待与高管团队一起推动百度未来的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罗戎2004年在北京大学获得管理学和经济学双学士,2006年在清华大学获得管理学硕士,2020年在北京大学获得管理学博士学位。2014年起,罗戎担任好未来教育集团CFO。在此之前,2013年至2014年罗戎还曾担任艺龙公司CFO,拥有丰富的CFO工作经验。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