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区块链概念股盘前涨跌不一 Bit Digital(BTBT)跌超14%

2021-11-01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美股区块链概念股盘前涨跌不一,Bit Digital(BTBT)跌超14%,Coinbase(COIN)涨1.62%,Riot Blockchain(RIOT)涨0.73%。

据报道,Meta Platforms(FB)旗下头戴式VR设备公司Oculus的首席技术官John Carmack在Meta元宇宙的主题演讲中称,Meta可能不会完全向加密世界开放。

John Carmack表示,Meta会支持加密货币交易,但可能不会是一个完全开放的加密友好平台,虽然他个人很喜欢像加密货币这样可以实现在全球范围内不受阻拦地进行现金转账,但同时也在被诈骗等问题困扰。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