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主播嘲讽男艺人不男不女被开除:即刻开除 永不录用

2021-11-0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1月1日消息,有网友爆料,美妆品牌MISTINE聘请的网红主播在直播间嘲讽其品牌代言人刘宇不男不女不太熟,这番不当言论在网上迅速发酵,引发热议。

据报道,10月29日,当红男艺人刘宇现身该品牌直播间,为他代言的商品进行宣传,结束工作后便离开了直播间。

随后有粉丝在评论区询问刘宇何时返场直播,不料在场的网红主播却笑着说刘宇“不男不女不成熟,不认识”。

一时间,网友炸锅。有网友直呼主播把个人喜好带进工作,公然对别人进行人身攻击,没职业素养,个人素质堪忧。

随后MISTINE发布声明,称已终止与两名涉事主播所在公司的合作,并保留与代言人刘宇及其团队共同进行法律追责的权利。同时,该品牌表示日后会加强直播机构和主播的合作审核。

与此同时,两名主播所在公司也发文道歉,称两名主播都经过相关培训上岗的,但未严格按照直播规范和要求工作。该公司同时宣布即刻开除涉事的两名主播,永不录用。

主播嘲讽男艺人不男不女被开除:即刻开除 永不录用

主播嘲讽男艺人不男不女被开除:即刻开除 永不录用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女主播#主播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