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11月1日南京新百涨停分析:干细胞,精准医疗,养老产业概念热股

2021-11-01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南京新百涨停收盘,收盘价10.75元。该股于13点3分涨停,3次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1173.15万元,占其流通市值0.09%。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当日主力资金净流入2541.66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入3338.54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572.11万元。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11月1日南京新百涨停分析:干细胞,精准医疗,养老产业概念热股

该股为干细胞,精准医疗,养老产业概念热股,当日干细胞概念上涨1.63%,精准医疗概念上涨1.25%,养老产业概念上涨1.15%。

该股投资逻辑如下:

1、旗下拥有安康通,是服务于全国的居家养老服务型企业,主要向用户提供紧急救助与安全预警服务、居家助老与生活服务、健康管理服务、日照中心服务、适老化改造服务、养老展厅设计与规划服务;打造的“互联网+大养老”大数据平台,方便政府分析决策,提供更精准的服务,完善居民健康档案,对老人慢病管理的长期监测与预防具有重要意义;与控股股东三胞国际共同出资成立Natali(中国),Natali是以色列最大医疗护理服务企业,为高端养老用户提供远程医疗、紧急救护、社区服务、家居养老等一系列服务

2、子公司山东省齐鲁干细胞工程有限公司拥有中国最大的脐带血干细胞库;19年9月,拟收购蓝海科瑞,标的主要通过CO集团在中国大陆地区从事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储存,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实现业务覆盖国内仅有的七家有资质脐带血库中的四家,成为国内最大的专业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储存运营企业

3、三胞集团重要资产证券化平台,17年10月9日公告,59.68亿收购大股东旗下生物医药资产Dendreon,其核心产品Provenge是目前治疗前列腺癌唯一的细胞免疫治疗药物

从财务状况来看,南京新百(600682,股吧)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4.61亿元,同比上升11.29%;归母净利润8.84亿元,同比上升45.4%;扣非净利润8.74亿元,同比上升55.39%;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4.6亿元,同比上升6.6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67亿元,同比上升47.5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58亿元,同比上升46.92%;负债率28.09%,投资收益211.33万元,财务费用2601.86万元,毛利率56.95%。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南京新百(600682)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文中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