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风投大佬Peter Thiel:比特币价格走高证明通胀不是暂时的,美联储陷入“认知闭合”的状态

2021-11-0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有过多份辉煌投资履历,被誉为硅谷风投大佬彼得·蒂尔(Peter Thiel)在周日一个保守派会议上表示,比特币的高价格表明,美国经济正面临真正的通胀。

这位亿万富翁表示,价格上涨可能不是暂时的,并批评美联储没有解决通胀问题,也没有认识到其严重性。“我不确定价值60000美元的比特币是否值得投资者积极购买,”他说。“但可以肯定的是,它告诉我们,我们正处于危机时刻。”

他还表示,他后悔没有在早些时候购买更多的加密货币。蒂尔认为,美联储甚至都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而且依然不断发钞。美联储正处于一种“认知闭合(epistemic closure)”状态。

所为这是一个哲学术语,意思是思想封闭。蒂尔是在第二次全国保守派大会上发表上述言论的。其他计划出席的发言者还包括密苏里州的共和党参议员乔希·霍利(Josh Hawley)、佛罗里达州的马尔科·卢比奥(Marco Rubio)、德克萨斯州的特德·克鲁兹(Ted Cruz)和俄亥俄州参议员候选人JD Vance。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