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智能吉利2025”战略正式发布 加速向智能时代转型

2021-11-01 和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10月31日,在吉利汽车集团举办的智能吉利2025——吉利龙湾技术荟暨全球动力科技品牌发布上,吉利汽车集团CEO淦家阅发布“智能吉利2025”战略,以及全面推进“智能吉利2025”实施的“九大龙湾行动”。吉利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王瑞平发布了全球动力科技品牌“雷神动力”。

  据了解,作为“智造吉利2025”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吉利全球动力科技品牌“雷神动力”的发布,开启了吉利全面迈入动力科技电气化的“动力4.0”新时代。

“智能吉利2025”战略正式发布 加速向智能时代转型

  智能吉利2025”战略的谋定和“雷神动力”品牌的发布,将推动吉利加速向智能时代转型,打造成为科技引领型全球汽车企业,坚持高质量发展、坚定技术创新引领,构建吉利在新能源、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智能座舱等核心技术领域的全栈自研生态体系。

  为加速吉利“一网三体系”的成果持续落地,吉利公布了吉利汽车集团“九大龙湾行动”,保障“智能吉利2025”战略全面落地实施。

  据透露,5年内,吉利将推出25款以上全新智能新能源产品,引领中国品牌进进入智能移动终端时代。2023年,首款电动SUV产品将率先投放欧洲,实现智能新能源产品的全球化和高端化。

  另外,2025年度吉利将实现集团总销量365万辆,保持中国品牌市场占有率第一,赶超主流合资品牌。到2025年,吉利汽车集团新能源销量将达到90万辆,占比30%。加上极氪品牌,吉利新能源的整体销量占比将超过40%。另外,全面推进全球化进程,实现技术出海,2025海外销量达到60万辆。吉利品牌将重点布局东欧、中东、东南亚、非洲、南美等“一带一路”国家,构建全球600+海外销售网点,进军欧洲、亚太新能源市场。

  值得注意的是,3.5亿股股权,首批激励万名员工。这是中国汽车史上“手笔最大”的员工股权激励计划,也是吉利迎接变革、向科技型企业转型的重要信号,让更多的核心员工从“打工人”蜕变成为“合伙人”。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