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郑栅洁当选为安徽省委书记,王清宪、程丽华为省委副书记

2021-11-01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据安徽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合肥举行。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

第十一届省委常委依次为郑栅洁、王清宪、程丽华、张西明、刘海泉、刘惠、虞爱华、张韵声、丁向群、郭强、张红文、汪一光。

全会选举郑栅洁为省委书记,王清宪、程丽华为省委副书记。

郑栅洁当选为安徽省委书记,王清宪、程丽华为省委副书记

此次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安徽省委常委中,有两位“新面孔”,分别是:张红文和汪一光。

据官方简历,张红文,男,汉族,1975年4月生,陕西澄城人,1996年8月参加工作,1998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博士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研究员。

张红文1996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曾长期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工作,2019年9月任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2020年9月任安徽省副省长、党组成员。安徽省政府官网显示,张红文负责科技金融、数据资源管理、军民融合方面工作。

汪一光,男,汉族,1965年3月生,安徽桐城人,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1984年7月工作,1988年4月入党。

汪一光长期在安徽工作,历任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亳州市委副书记,亳州市市长,亳州市委书记,安徽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等职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