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数字藏品成潮流,阿玛尼等六大奢侈品品牌天猫双十一集体首发

2021-11-01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曲筱艺)新京报记者从天猫获悉,全球六大奢侈品品牌博柏利(Burberry)、Longines、阿玛尼(Emporio Armani)、Coach、Balmain、LaPerla将于今年天猫双十一,在国内首次集体发布数字藏品。消费者在网上购买喜欢的实体商品时,同时可以获得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独一无二的数字藏品。据了解,此次天猫奢品限量发布的数字藏品与品牌实体新品同时发布,上新方式属行业首创。

数字藏品成潮流,阿玛尼等六大奢侈品品牌天猫双十一集体首发

据天猫方面介绍,博柏利发布的数字藏品是两只戴着双十一首发款帽子头饰的“博博鹿”,限量100份,与天猫双十一专属限量首发的羊毛帽子、围巾共同发布。另外,Coach的数字藏品是经典小恐龙形象REXY,浪琴则设计了一款表达对马术运动热情的X骑士形象。这些藏品都将与双十一限量版、秋冬款、节日限定款同步发布,11月1日正式开卖。天猫表示,消费者购买完指定商品后,即可获得数字藏品的序列码,之后可在天猫奢品权益中心查看具体数字藏品。

数字藏品成潮流,阿玛尼等六大奢侈品品牌天猫双十一集体首发

据了解,数字藏品成为眼下年轻人关注的潮流之一。基于区块链技术,数字藏品从诞生起就与特定的作品、艺术品和商品建立起唯一的映射关系,拥有唯一编码,无法被任何人复制、拿走或销毁。不久前,NBA球星库里花费近20万美元买下一个数字藏品头像,让更多人关注到这一新趋势。近日迪士尼也宣布将推出数字藏品,Louis Vuitton曾推出内含30个数字藏品的手机游戏,Gucci也在品牌100周年时宣布在佳士得开拍品牌首个数字艺术品。据了解,五粮液(000858)、科颜氏、自然堂等各消费领域的知名品牌也都在天猫发布了数字藏品。

新京报记者 曲筱艺

编辑 李铮 校对 陈荻雁

图片 资料图片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