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度布局婚恋全产业链 世纪佳缘再获“易观之星”奖项

2021-11-0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10月28日,2021年度“易观之星”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作为易观A10峰会的亮点之一,该奖项备受业界瞩目——世纪佳缘App再度斩获“易观之星·2021年度卓越数字应用”。

深度布局婚恋全产业链 世纪佳缘再获“易观之星”奖项

“易观之星”奖项评选作为数字经济领域的重大年度活动,历经十余年,代表着行业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作为百合佳缘集团旗下品牌,世纪佳缘长期深耕互联网婚恋交友行业,借助行业数据与分析,时刻保持着对行业发展的敏锐直觉。易观分析指出,“随着90、95后成为婚恋市场主力军,在线婚恋交友服务必将互动化、娱乐化、个性化发展,世纪佳缘通过洞悉用户群体日益年轻化趋势,在产品中融入直播、短视频、游戏等泛娱乐化元素,大幅度地提升用户体验,长期受到用户青睐,斩获奖项实至名归。”

深度布局婚恋全产业链 世纪佳缘再获“易观之星”奖项

2021年上半年度中国婚恋交友平台累计活跃用户达3655.7万人,同比2020年上半年度增长19.9%,互联网婚恋交友行业用户进一步向头部集中——其中,百合佳缘累计活跃用户以28.5%位列首位。在婚恋交友品牌应用装机量市场份额中,百合佳缘也以31.2%的份额排名第一。此外,百合佳缘在品牌美誉度、服务创新、用户覆盖、用户活跃度、用户体验方面得分均较高,基于其市场品牌综合竞争力等各方面优势,百合佳缘收入达到市场份额43.6%,排名第一。

目前,百合佳缘业务已经涵盖婚恋交友、情感咨询和婚庆婚嫁等全产业,注册用户超过3.4亿。此次荣获“年度卓越数字应用奖”,是世纪佳缘继2020年后再次斩获“易观之星”的重磅奖项,百合佳缘集团将持续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用户洞察为基础,不断驱动创新,着力打造并深耕产品,深入布局婚恋全产业链。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