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健康狗粮推荐,要维持肌肉活力选比利玛格狗粮

2021-11-0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都说养猫的人和养狗的人分属于两种不同的性格,喜欢猫咪的人可能就是偏爱它们的平衡优雅,专注自我;而喜欢狗狗的人,则特别享受它们的天然亲近和活泼好动。喜好户外运动自然对狗狗的健康十分有利,不过这也就伴随着营养的消耗增加,以及骨骼关节所承受的压力也会随之增大。

针对活泼好动的狗狗,在狗粮的选择上其实也有一定讲究。要做到既能为狗狗提供充足的蛋白质来源,还能满足狗狗营养均衡的需求,同时又能帮助强健骨骼和关节健康。Billy+Margot比利玛格袋鼠肉干粮,高品质动物蛋白搭配多种能量食材,就能帮助狗狗精壮体格,维持活力!

健康狗粮推荐,要维持肌肉活力选比利玛格狗粮

澳洲原装进口的袋鼠肉干粮,甄选昆士兰野生草原袋鼠肉,高蛋白,低脂肪,用作狗粮的肉食来源可以说是既营养又不易发胖。它可有效增强狗狗的机体免疫力,同时保护肝脏和心脏。平均2KG澳洲袋鼠可制成1KG袋鼠肉干粮,用料扎实,且仅使用单一肉类作为动物蛋白的唯一来源,零谷物配方添加,可有效避免因过敏而产生的狗狗皮肤问题及肠胃不适症状。

除了易于消化吸收的高蛋白袋鼠肉作为主材,Billy+Margot比利玛格袋鼠肉干粮还添加了多种能量食材,帮助狗狗均衡膳食营养。椰子油,甘薯,麦卢卡蜂蜜,蓝莓,亚麻籽的加入,可提供多达18种的天然氨基酸,以及高含量的Omega3,这些营养成分不仅能够帮助抗氧化,同时还能够保护爱犬的关节健康以及视力健康。同时对肠胃也有一定的好处,更兼具免疫保护和过敏保护的作用。

健康狗粮推荐,要维持肌肉活力选比利玛格狗粮

给爱犬更好的营养来源,澳洲原装进口的比利玛格袋鼠肉干粮,就可以帮助维持狗狗走路运动的肌肉活力。高蛋白低脂肪的袋鼠肉作为唯一动物蛋白来源,不仅更易于吸收,还能帮助狗狗多长肌肉、少长肥肉。同时多种天然能量食材的加入,也为狗狗提供更全面的营养保护。

健康狗粮推荐,要维持肌肉活力选比利玛格狗粮

想让狗狗吃得健康不长胖,除了要刻意训练和矫正它们的日常生活习惯之外,其实狗粮的作用同样不可忽视。比利玛格袋鼠肉干粮不仅能量密度高,而且无谷物蛋白添加,致敏风险低,对狗狗的消化系统造成的负担小。想要狗狗健康有活力,健康狗粮推荐比利玛格。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