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二线豪车销冠彻底坐稳!突破35000辆 红旗10月销量再创新纪录

2021-11-0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在国产豪华车领域,除了造车新势力中的蔚来以外,在传统能源阵营,红旗已经成为国产自主品牌的“领军品牌”。

10月31日,新红旗品牌官方宣布:红旗2021年10月销量突破35000台,同比增长52%,创造品牌单月销量新纪录;2021年1-10月销量突破236000台,同比增长54%。

二线豪车销冠彻底坐稳!突破35000辆 红旗10月销量再创新纪录

与凯迪拉克、沃尔沃等二线豪华品牌相比,凯迪拉克9月销售26000辆。红旗的销量数据,已经将二者远远甩在身后,成为国内二线豪华品牌的大哥。

不过,红旗的销量对于其厂家来说,并不算满意,今年的8月和9月,往常月初第一天和月底最后一天,就迫不及待公布当月销量的红旗,这两个月并没有公布具体的销量数据。

原因不言而喻,销量数据不好看。事实情况也是如此,其1-7月累计销售170600辆,1-8月销售180600辆,9月底则累计接近20万辆。

由此推算,一汽红旗8月销量为1万辆,同比下滑51.74%;9月销量为2.03万辆,同比下滑5.67%。

关于原因红旗并没有透露,但是与缺芯肯定有不小的关系。至于10月份,红旗的销量数据又上来了,月销破3.5万台,同比暴增50以上,所以在10月底,红旗就开始对外公布销量数据。

此外,红旗2021年定下的销量目标是40万辆,但是前十月红旗总共售出23.6万台,距离40万辆目标还有16.4万辆。平均每个月销售8.2万台,才能够达成目标,但是此销量数据无异于异想天开。

因而,红旗今年大概率完不成销量目标。不过结合缺芯背景来看,国内又有几个车企能够完成销量目标呢?而且,与去年20万辆的销量水平来看,今年超越去年近10万台,也是有可能,这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进步。

二线豪车销冠彻底坐稳!突破35000辆 红旗10月销量再创新纪录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红旗#销量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