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康立明生物亮相广东省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年会 长安心?获专家重点推荐

2021-11-0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期,“广东省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年会暨第三届检验医师珠江论坛”已于10月22日至24日在中山顺利召开。来自广东省内各地知名医院的相关专业医务人员应邀出席,共话检验医学创新发展。

中国肿瘤筛查标杆企业——康立明生物携长安心?(人类肠癌SDC2粪便基因检测试剂盒)参会,与各界专家学者展开广泛交流,并获专家重点推荐。

精准便捷:让肠癌早筛有望走入“千家万户”

作为全国率先获药监局批准上市的粪便DNA检测产品之一——长安心?以其独特的专利技术、便捷的检测方式成为肠道癌症检测的重要利器之一。据悉,粪便DNA检测对于检测肠道肿瘤具有天然优势,长安心?则采用了独创的变异基因精准抓取专利技术,可以敏锐捕捉粪便样本万分之一的人源DNA,从而精准检测基因异常。

康立明生物亮相广东省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年会 长安心?获专家重点推荐

同时,该款产品可实现无创采集,只需居家取粪便后送检即可,患者可以更便捷、更舒适地完成检测过程。也正是源于检测的便捷性和安全性,让这项肠癌早筛技术更易被用户接受。通过解读粪便中脱落肿瘤细胞的基因异常改变(人类SDC2基因甲基化)进行大肠癌的早期诊断,帮助医生和患者更早地发现肠癌病变情况,有希望将肠癌阻断在早期阶段,达到预防和根治肠癌的目的。目前,长安心?检测项目已进入全国600多家医疗机构,其中包含300多家三甲医院。

好评连连:为癌症诊断带来新突破

此次会议期间,康立明生物在会场现场布展,对长安心?及相关产品进行展示。诸多学科标杆单位的检验科主任等行业专家特别莅临康立明生物展位参观并合影,并对产品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认可。

康立明生物亮相广东省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年会 长安心?获专家重点推荐

会议当中,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检验科蔡贞教授对专家共识进行了详细系统的解读,并表示“目前新的检测技术已经为早期结直肠癌和癌前病变的诊断带来了新的突破和希望。”

对于癌症早筛,有专家表示,“放在第一位的应该是大家愿意去做。像长安心?这样可以实现居家自检的肠癌检测产品正符合当下需求,让癌症早筛下沉到更多家庭有了实现的可能。”

未来,康立明生物也将持续发力肿瘤筛查领域,不断推出新技术、新产品,惠及更多中国家庭,共同建设“健康中国”。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