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装配式装修领军企业「变形积木」完成过亿元B2轮融资

2021-11-01 投中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装配式装修企业「变形积木」宣布完成过亿元B2轮融资,本轮由GGV纪源资本领投,美团龙珠跟投,全体老股东持续超额加码,B轮融资总额超过2.5亿元。变形积木创始人兼CEO张轶然表示,本轮融资是公司近一年内完成的第三轮融资,将主要用于BIM智能化系统搭建与完善,同时加速自营工厂智能化及研发中心建设,实现产品扩展服务效能提升,为装配式业务由B端向C端布局奠定基础。

成立3年来,变形积木已经完成产品、业务及团队的磨合期,在酒店、住宅、办公空间等领域树立标杆客户,发力产品数字化、管理系统化、生产智能化,旨在成为国内装配式装修领域的标杆服务商。目前,变形积木已经与包括中国建筑(601668,股吧)科学研究院、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在内的权威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装配式精装标准制定和产品及技术研发。公司将在保持B端业务高速增长的基础上,打造国内首个装配式装修全流程SaaS服务平台,建立全国性服务网络,将业务场景由to B 向 to C 扩张,力图用3-5年时间打造“国内工业化装修第一”家装平台。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