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永康开发12.8亿摘金华永康地块 楼面价5605元/平米

2021-11-01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0月29日,永康房屋开发公司以底价12.8亿竞得浙江金华永康市田川未来社区地块,楼面价5605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地块位于东城街道田川村,出让面积106013㎡,综合容积率2.16,建筑面积228385.58㎡。地块分为C、D、E、F、G5个子地块和地块外道路,其中,C、D地块为商住地,面积分别为22856㎡、36329㎡;E地块为商业用地,面积10348 ㎡;F地块为住宅用地,面积11856㎡。

另悉,本地块中C、D、E、F地块建设单位应当按照不少于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载明的地上建筑面积千分之七的比例配置物业管理用房,其中物业管理经营用房不少于千分之四。该项目C、D、F地块项目商品住宅及人才公寓实施全装修成品交付。根据未来社区整体布局,幼儿园统一在G地块配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