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青春不再,初心不改

2021-10-31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参考消息网10月31日报道(文/涂兴汉)

我今年88岁了,写字有点困难,赶在征文截止日期最后一天通过孙子的邮箱把我的祝福传递给你们。

虽然在家里我年纪最长,但《参考消息》还比我年长两年。与《参考消息》的最初相识,是50年代我在广州参加外贸工作时。那时候我们公司的商情科订阅了《参考消息》,通过它我对海外政治经济发展和市场情况有了更多的了解,我也开始成为《参考消息》的忠实读者,一直到现在,将近70年的岁月已经过去了。

为我订阅《参考消息》的女儿,也是《参考消息》的忠实读者。那是改革开放刚刚开始,我个人开始订阅《参考消息》后,每天中午把报纸拿回家的时候,第一位读者往往不是我,而是还在念小学的女儿。通过《参考消息》她开始了解世界,并对广阔的世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大学毕业后她自费到美国留学,并成为路透社纽约总部的第一位华人主管。现在她已经50多岁了,仍然每天阅读《参考消息》电子版和微信公众号。

我们都不再年轻了,但初心仍在!心怀对《参考消息》的喜爱感激,我们将继续与《参考消息》相伴而行,并祝90华诞的《参考消息》: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作者为广东省广州市读者)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