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晨化股份(300610.SZ):淮安晨化使用甲类原料的生产线均临时停产

2021-10-3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0月31日丨晨化股份(300610,股吧)(300610.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淮安晨化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淮安晨化")因所属园区内企业发生事故,对公司产生部分影响。

江苏富强事故发生后,公司子公司淮安晨化主动配合完成园区政府部门下达的各项指令,积极应对此次突发事件。目前,淮安晨化年产2万吨烷基糖苷项目(其中1.5万吨为募集资金项目)生产线仍正常生产;出于生产安全的考虑,近日,淮安晨化使用甲类原料的生产线均临时停产,以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部分生产线临时停产后恢复生产的时间尚不确定;此次临时停产涉及相关生产线的产能为:年产3.59万吨聚醚项目、年产2.3万吨端氨基聚醚项目(其中0.5万吨为募集资金项目)、年产2万吨阻燃剂项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