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旭辉永升:完成收购湖南美中环境51%股权

2021-10-31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旭辉永升服务集团有限公司10月29日发布公告称,完成收购环卫服务提供商湖南美中环境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收购价5819.1万元。

此前在9月30日,旭辉永升的全资附属公司永升海南(作为买方)与荷泽智晖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作为卖方)、个人保证人、剩余股东及目标公司订立协议,据此,永升海南有条件同意收购,而卖方有条件同意出售销售权益(即于目标公司的51%股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目标公司为湖南美中环境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为一间知名的环卫服务提供商,业务覆盖中国超过十个省市。目标公司在项目管理及营运以及市场拓展方面拥有卓越且稳定的能力,并拥有超过60个相关资质、证书及荣誉,包括但不限於国家一级清洁行业资质、国家一级垃圾分类运营资质以及国家一级园林绿化服务资质。环卫服务已成为城乡服务的重要一环。在中国环卫行业的加速发展下,董事会相信收购事项有利本集团扩展至城市服务领域的战略,并可与集团目前的业务产生协同效应,此举将进一步提高本集团的整体竞争力。

根据目标公司的经审核财务资料,目标公司于2021年6月30日的资产总值及资产净值分别约为人民币1亿元及人民币2670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