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肠癌预防主要靠早期筛查,康立明生物为您无创早诊

2021-10-3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年来,由于饮食和环境因素的影响,结直肠癌发病率逐年上升,严重影响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但采取相应的预防和筛查措施,早期大肠癌治疗后5年生存率可达90%。为此,肿瘤筛查标杆企业康立明生物,一直在呼吁人们重视肠癌早筛,降低大肠癌发病率,提高患者的生存率。

肠癌预防主要靠早期筛查,康立明生物为您无创早诊

哪些人容易得肠癌?

1. 有肠癌或者肠息肉家族史的人

2. 长期吃肉类和高脂肪食物、含膳食纤维食物吃比较少的人

3. 有慢性肠胃病的人

4. 肥胖的人

5. 运动较少的人

6. 40岁以上的人

7. 经常抽烟的人

8. 嗜酒的人

9. 长期情绪不良,精神压力较大的人

以上这些因素,占得越多,则患上肠癌的风险越高。肠癌的进展很慢,通常会先生成息肉,然后到腺瘤,最后到癌变,这个过程一般需要10~15年的时间才能完成。所以定期进行肠癌筛查尤其显得必要。

粪便 DNA 检测是一种针对肠道脱落细胞基因甲基化变异的检测技术,通过检测粪便中是否有脱落的结直肠癌细胞,以及对这些细胞里的目标基因进行检测来确认是否有肠癌风险。康立明生物的长安心,其技术源自于全美消化科第一、被誉为医学诊断最终法庭的梅奥医学中心,具有权威保证,是国家重大人才工程入选者、康立明生物创始人、世界大肠癌早筛技术发明人邹鸿志教授20年的研发成果,同时也是我国首个获国家药监局批准的粪便DNA检测产品。

人们只需要在家取样4.5克粪便样品,再快递寄送到检测中心就能完成检测,4个工作日即可出检测报告,整个过程无痛无创,没有任何风险。其检测准确率也经过了临床大量样本验证确认,整体准确率达到了93.65%。

肠癌预防主要靠早期筛查,康立明生物为您无创早诊

肠癌早筛技术发明人、康立明生物创始人邹鸿志教授介绍到,大肠癌一般发生于结直肠上皮组织中,先向肠腔内生长,在其生长过程中,不断地有肿瘤细胞脱落到肠腔内并随着粪便排出,粪便中脱落的肿瘤细胞中含有特殊的成分(如发生了突变和甲基化的人类基因)可以作为肿瘤标志物。康立明生物长安心粪便基因检测技术即通过肿瘤标志物来判断受检者是否可能患有大肠癌或者癌前腺瘤。这为一大批不愿首先做肠镜的人的提供了一种非常重要且高效的方法,让人们在家就可以完成肠癌筛查。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