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绿媒跳脚:解放军军机昨进入台西南空域,台军机罕见被“共机”广播驱离

2021-10-30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康博浩】台湾省绿媒《自由时报》声称,解放军军机近期连续“袭扰”台西南空域,今年达到680架次以上,昨天(29日)解放军军机进入了台西南空域,根据广播记录,台空军罕见被记录到不是“驱离共机”,而是被“共机”先播放了驱离广播。

绿媒跳脚:解放军军机昨进入台西南空域,台军机罕见被“共机”广播驱离

报道声称,根据广播记录,“共机“在29日中午左右,在台西南空域针对台空军军机近距离广播,内容为“台湾地区飞机,台湾地区飞机,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你已危及我飞行安全,立即离开,立即离开!”

报道引述,“台湾西南空域”粉丝专页记录,解放军军机本月累计进入台邻近空域18天,本月“广播驱离”记录共计108次。2021年累计进入台邻近空域214天。

对于解放军在台海周边的军事行动,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此前曾表示,台湾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军队战备巡航完全正当合法,是针对当前台海安全形势和维护国家主权需要采取的必要行动。张春晖强调,战区部队有决心、有能力挫败一切“台独”分裂活动,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坚决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