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1私域社群增长大会暨第4届社群营销大会将于12月18日举行

2021-10-3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据悉,由精壹门主办,初心会、真知科技、红娘社群、WFA业绩倍增商学院联合主办,王九山全网霸屏团队作为媒体支持的2021《私域社群增长大会》暨第4届社群营销大会将于2021年12月18日在杭州举办。

2021私域社群增长大会暨第4届社群营销大会将于12月18日举行

在流量红利殆尽,用户增长逐渐见顶,企业获客成本不断攀高的背景下,构建自己的私域流量池,成为所有企业的共识。如何通过私域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如何通过私域实现客户持续增长?如何利用直播、短视频赋能私域社群?如何利用圈层抓住消费主力Z时代的心?

为了探寻新消费时代企业构建私域的价值与意义,本次峰会将邀请私域操盘手、私域专家、品牌负责人从多个维度详解私域社群的增长密码。

本次大会以“私域”与“社群”为关键词,核心要点就是帮助微商、社交电商、社群团购、社群+直播平台、网红、电商、快消、传统零售卖家、源头工厂等行业人群,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以私域的思维模式拉动企业业绩增长,经营存量用户资产,打造品牌力。届时全国将有超过300+品牌方、社群团购平台、MCN机构等直播电商、私域电商生态链核心资源齐聚本次私域社群大会,现场干货轰炸,阵容强大,打造深度对接场景。

本届大会将对私域社群运营7大热门主题进行分享,内容涵盖了私域社群十大趋势、十大案例、顶层规划;IP全域霸屏让成交更容易;裂变动力:分销裂变模式;10亿级私域社群操盘手;用直播壮大社群等7个热门主题。

2021私域社群增长大会暨第4届社群营销大会将于12月18日举行

现场将共创社群私域运营方案,针对具体问题,由专家、主持人、参会操盘手组成共创小组,头风暴,集现场大家的智慧,所有人为所有人,头脑风暴,现场共创方案。并充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打通私域服务商资源对接的问题,通过一站式对接私域运营服务商,减少选择成本、沟通成本、避免割韭菜。

私域社群操盘手联盟也将在本届大会正式成立,现场约局、联结、破圈、破界。大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旨在用社群创造价值,发展和传播社群营销理念,赋能各行各业的社群运营者,企业家和个体创业者!促进社群运营进一步发展,爬得更高,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