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用户反馈MacOS Monterey出现新bug 升级后无法识别USB拓展坞

2021-10-3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苹果开始了新版MacOS Monterey的升级推送,但在系统升级后却有用户发现新系统出现了无法识别USB拓展坞的Bug。

根据苹果技术支持社区,苹果开发者论坛等社区不止一位用户反馈的消息,有不少用户在Mac升级到MacOS Monterey之后都出现了无法识别USB拓展坞的bug,并且有用户表示经过测试之后HDMI接口,USB-C接口以及其他接口都能够正常工作,没有出现任何的连接问题。

这些反馈Bug的用户中有大部分都是M1芯片版本的Mac用户,不过也有少数英特尔芯片版本的 Mac 用户表示自己在升级MacOS Monterey后遇到了这一Bug。

此外有部分参与了测试的用户表示,在早先的测试版本中实际上就已经出现了这个Bug,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苹果迟迟没有将该Bug修复。

在苹果的回应方面,有用户在社区表示,虽然他给苹果客服反馈了这一Bug,但苹果客服仅仅是建议他使用经过了Apple认证的拓展坞,可实际上在更换了拓展坞之后这个Bug依旧没能得到解决。

对于大部分Mac用户来说,能够提供更多接口的USB拓展坞都是办公中的必需品,这一Bug的出现无疑使得受到影响的用户的正常使用出现了问题。

用户反馈MacOS Monterey出现新bug 升级后无法识别USB拓展坞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苹果#macOS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