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进入新阶段:微软将向更多符合标准的用户推送Windows 11

2021-10-3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有消息称,微软的Windows 11更新计划在近日进入了新阶段,将正式向更多符合硬件标准的电脑推送Windows 11,但这仍需一定时间。

微软在一段时间的用户测试之后,已经开始进行Windows 11的大规模推广工程,只要符合最低硬件标准的电脑在理论上都能够接收此次推送的Windows 11系统。

根据微软的说法,微软将依靠AI技术来判断电脑是否符合更新Windows 11的最低标准,并将向符合标准的电脑推送新的系统更新。但依旧有用户反映称自己的电脑虽然满足了升级Windows 11的标准,却没有获得更新推送。

据悉,在遇到这种情况后,用户可以选择在设置中自行检查系统更新来获取更新推送,而如果仍无法获得推送可以等待微软后续推送,或是在设置中切换测试版系统。

Windows 11作为微软为Windows 10打造的“接棒人”,在UI设计上进行了相当大规模的改动,在Windows 11中微软舍弃了Windows 10标志性的磁贴设计,转而将Windows 10后期部分采用的亚克力设计作为了主要的设计语言,这使得Windows 11在视觉质感以及部分操作上相较Windows 10有了不小的变化。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微软已经开始了对Windows 11的广泛推广,但是此前公开的标准依旧存在,对于硬件性能不符合标准的电脑来说想要升级Windows 11仍然不是那么方便。

进入新阶段:微软将向更多符合标准的用户推送Windows 11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微软#Windows 11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