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湖南郴州一架直升机坠落 3人遇难 直升机坠落事故原因找到了吗?

2021-10-30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小康网讯 综合媒体报道 10月29日,有网友发视频称,当日早8时许,一架直升机在湖南省郴州市白露塘林邑公园附近的山上坠落起火。

10月29日上午8时许,一架承担航空护林任务的山东通航K32(7811)直升机在郴州上空飞行时意外坠落,机上3名机组人员不幸遇难。事故发生后,郴州立即组织应急、卫健、公安、消防等部门赶往事故现场开展救援处置和善后工作。截至目前,搜救工作已完成,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湖南郴州一架直升机坠落 3人遇难 直升机坠落事故原因找到了吗?

图片来自网络

10月29日,有网友发视频称,当日早8点多,一架直升机在湖南省郴州市白露塘林邑公园附近的山上坠落起火。

记者从白露塘镇居民丁先生处了解到,当天上午8点多,他听到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后,从家里跑出去了解情况。当时他看到林邑公园山上起火,现场冒起浓烟并发出了5、6次爆炸声,燃烧持续40分钟左右。(综合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