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直播预告:共同富裕、严监管与理财大变局

2021-10-29 力哥理财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最近的形势,大家都懂的。

很多留言,我在后台放出来了,但你们前台什么都看不到,已经有段时间了,而且现在尺度越来越紧,比如最近写了几次房产税,锐利一点的留言,全部都放不出来,我也习惯了……

这两天,我把过去一段时间出台的银行股票基金保险、X币、房产等各理财细分领域的相关政策,在脑子里汇总了一下,

再加上人口、通胀、税收、养老、负债、消费、舆论监管、新经济、中美关系、两岸关系等各方面信息,理清了一场很宏大的历史画卷,我取名——

《共同富裕、严监管与理财大变局》

但写着写着,发现很多尺度,我也把握不好。

我信奉“真话不全说,假话全不说”。

但如果有些真话不说清楚,我的论证结构可能无法自圆其说,大家会产生更多疑惑。

我以为“你懂的”,但很多人,你就算白纸黑字全写清楚了,都是汉字他还是看不懂,更别说用春秋笔法了,完全不懂你在说啥……

我脑子里是全想明白了,但我没法写明白,你们也看不明白……

转而一想,要不,做场直播吧?

但抖音和B站都不能做,风险太高,大概率直播到一半会被F。

视频号现在还在红利期,监管相对松一些,就想单独在视频号上做一场直播。

免费的,所有人都能看。

明晚8点,不想错过的,点击下方“预约”按钮——

没有回放,没有回放,没有回放,重要的话说三遍。

如果身边有亲友对理财感兴趣,或者对自己的工作、对人生和命运,或者对这个国家和时代的走向感到困惑的,都可以来听听。

清朗行动刚结束,今天就给传统媒体来了个下马威。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10月29日下发通知,2021年10月起至2022年年底,在全国广播电视和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机构开展“我们的新时代”主题作品创作展播活动。

中央宣传部、国家广电总局就卫视节目存在的过度娱乐化问题,对上海、江苏、浙江、湖南广播电视台进行约谈,4省市党委宣传部参加。

约谈指出,各卫视频道也不同程度存在过度娱乐化、追星炒星等问题,必须坚决整改。

我做了近10年财经记者,后来又做了7年自媒体,2021年,大概是我感到最纠结的一年。

对了,明晚的直播,我照例也没做啥准备。

大家有啥想问力哥的问题,注意,不只是理财问题,是任何问题,可以在文末留言,点赞排名靠前的,我会准备一下,优先回答。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力哥理财。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