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付费会员免费送,月入100000元

2021-10-29 郭耀天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大家好,我是郭耀天,人称郭少

昨晚看生财时候,看到一个案例,这个案例特别有价值,别人通过这个模式月入十万,我们可以通过他的案例看到很多东西,如果直接复制,你也可以月入上万,你也可以马上开启赚钱模式。

付费会员免费送,月入100000元

看到这样的页面,估计很多人没有感觉,说这个都能赚钱,一个才0.1元钱,卖得最好就是一万单,咋能日赚十万呢,其实我们看到很多东西只是表面的,如果你研究项目,只是看到这里,就失去价值。

付费会员免费送,月入100000元

看看这个最牛逼的卖了上万,其实这个赚不了多少钱,但是他后面操作才是真正赚钱的地方,这个就是我们看到一个项目,看起来是亏钱的,其实是赚钱的,这个看起来不赚钱,但是他闷声都在赚,其实他做的是拉新,如果你了解过拉新你就知道,一些平台为了获取用户,会给不少返利,比如支付宝,拼多多,淘特,京东,基本各大电商平台都在用这个模式。

付费会员免费送,月入100000元

看看上面的会员是获取某一个平台会员的方式,就是你在系统做任务,可以拿到价值上百,甚至几百的会员,对于卖的人,其实你看到他卖的只是一个教程,只是他在教程中植入了他的拉新,当你按照他的教程操作的时候,你觉得没有付多少钱,但是你拉新给他赚钱了,一单有几元到几十不等,我们看他整个店铺下来,销量很吓人的,可以看出他的利润不低,主要都是自动化赚钱。

当时我操作社交电商平台时候,其实也用这个思维,这个方法,当时我写了一个借助淘宝客赚差价的教程,挂在闲鱼上,标题就是日赚300元教程,教程我卖9.9,好像测试一天也卖了几十份,一天也可以赚几百元。

付费会员免费送,月入100000元

现在还有人用这个模式操作,其实赚9.9 不是重点,当时我操作的时候达到推广社交电商平台,其次还达到引流的目的,所以我在闲鱼卖教程的时候,他们下单以后我让他们添加我的微信,就说由于资料是电子文档,需要联系V可以获取资料,当他们添加我微信以后,我让他们先去闲鱼确认收货我才发货,目的只有一个,就是防止投诉,把闲鱼账号疯掉。

当他们确认收货以后,再截图给我,我就把我准备好的教程给他,其实我需要就是通过卖教程,让他们锁定成为社交电商会员,当时操作的返利淘客,他们后期下单推广我都可以拿到佣金,所以这个就是我当时操作的思路,其实现在这样的思路也可以用在很多地方,上面这个玩法思路就是这样,你看起来是送你会员,其实目的是拉新。

其实这样的思路在现实生活中就有,比如我们在一些大超市,你们看到原价2元的土豆现在只需要0.5元一斤,你看到那些大妈大姐排队去购买,你认为商家是真的送吗?他们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把你引流去购买超市的其他产品,就如上面送会员的模式是一样的,其实目的就是吸引你按照他的方式去做一件事情,其实他早就把这个路径算好了,进去后发现超市这样打折那样打折,再想家里东西,这个差哪个差,买一点,最后超市赚钱了。

其实这个操作的模式,如果再加一个引流模式在里面,价值就更大,他在淘宝操作,我们可以去闲鱼,可以去拼多多这些平台操作,甚至我们可以通过直播的形式去操作,其实我们的目的不是卖会员,而是引流,是拉新,所以我们平时多去找一些借助做任务拿福利,或者是兑换的模式,就如前段时间百度开发的工商信息查询系统,免费送三年模式,你是不是就可以这样操作呢。

所以有时候,你打开思维,你想通了,赚点小钱是可以的,别总是看到眼前的利益,有时候想通了,赚钱的是后面的,这个就是所谓的挂羊头卖狗肉的赚钱模式,看懂了吗?看懂记得点赞

我是郭耀天,酷老板社群创始人,副业项目操盘手,擅长各大平台实战引流,从0打造十万单的互联网项目,赚了人生第一桶金,专注互联网落地变现,对公众号拦截引流有自己一套操作玩法,私人微信号338233

每天为你分享最新一些赚钱项目,信息差,学习心得,创业感悟,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我的公众号,你将获得实战一线互联网实战干货,每篇文章都会分享干货让你有收获,惊喜,真正让你互联网落地赚钱,如果觉得文章对你有价值,记得给我一个点赞,一个分享,算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郭耀天。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