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灿光电(300323.SZ)参股基金海河灿芯拟解散清算

2021-10-2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华灿光电(300323,股吧)(300323.SZ)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全资孙公司参股基金拟解散并清算注销的议案》,同意解散并清算注销天津海河灿芯半导体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海河灿芯”)。公司全资子公司、全资孙公司尚未完成海河灿芯认购份额的资金实缴,海河灿芯没有其他经营项目。

公告显示,合伙企业的合伙目的未能实现,普通合伙人提出提前解散合伙企业,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提前解散合伙企业并启动清算,且全体合伙人同意指定普通合伙人光华(天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清算人,并同意由清算人成立清算组,清算组成员由清算人具体指定,清算完成时间不应超过本合伙人决议签署之日起12个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