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精选层雨过天晴,深蹲反弹,原因和感触!

2021-10-29 逐鹿精选层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北交所的天是蓝蓝的天,精选层真是好,创新层就是妙,基础层的种子顶呱呱!

对于新三板投资者来说,这个星期真是难忘的一周。

连续几天的大幅下跌,成交量的萎缩,多少消磨了投资者的信心和耐心。

这几天陆陆续续有一些投资者、企业和券商朋友询问逐鹿君,为什么会有如此下跌?

逐鹿君认为主要有以下三点:

一是预期中的北交所没有如传闻那样在本月底开市,预期落空后部分投资者选择了减仓;

二是不少精选层公司的三季报业绩不达预期或大幅下降,业绩配不上估值;

三是A股市场连续几天出现新股破发,新股的“不败神话”被密集打破,也把投资者打懵了。中签时的大肉签变成了斩骨刀,恍然是“中签如中刀”啊。

北交所开市预期的落空对投资者信心打击很大,这一点容易被企业、券商或机构的朋友忽略,站的立场不同考虑问题的方式差别很大。

逐鹿君每天和大量新三板个人投资者沟通,每天也认真看大家的分享和感受。逐鹿君在此建议企业、券商或机构的朋友们多多听取新三板个人投资者的想法。

因为个人投资者是真正站在新三板最前线的,花钱、花时间支持我国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支持新三板和北交所。

本周交易时间已结束,静下心来反思,逐鹿君有个很大的感触,而且越是下跌的时候更能感受到这是市场在反复提醒我们,切记切记:寻找和把握住优质公司。拿得放心、睡得安心,还不惧调整。随着业务和业绩的增长,不断地为投资者带来惊喜和回报。

具体的行情就不梳理了,新三板投资者这周比逐鹿君看得多,切肤之体会。

逐鹿君认为北交所开市的预期仍在,这是投资者持有创新型中小企业的底气之一。三季报已披露完毕,实打实的业绩又一次为投资者甄别了企业质地的好坏。

精选层雨过天晴,深蹲反弹,原因和感触!

今天,精选层众多公司暴力反弹,A股市场也迎来了大涨,量升价优,10月份收官之战总算圆满。

11月1日,中寰股份(836260.NQ)开始打新,发行价13.45元,拟发行850万股,发行市盈率16倍,留待有缘人。

11月3日,广脉科技(838924.NQ)将正式挂牌精选层,估计是块大肉。

结束语:逐鹿君小声嘀咕,面对即将到来的11月和随时有可能开市的北交所,趁着深蹲时,积极布局优质新三板公司。

北交所的天是蓝蓝的天,精选层真是好,创新层就是妙,基础层的种子顶呱呱!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逐鹿精选层。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