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陵饭店第三季度净利润亏损470.55万元 同比下降131.89%

2021-10-29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吴其芸)10月29日,金陵饭店(601007,股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陵饭店”)发布2021 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金陵饭店实现营业收入3.28亿元,同比上升4.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470.55万元,同比下降131.89%。

报告还显示,2021 年 7 月,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了暑期旅游及商务市场,金陵饭店7 月下旬至 8 月份的酒店经营板块收入大幅减少,较去年同期下降 22%。随着 8 月份底南京疫情影响逐步弱化,9 月份商务出行、文化旅游等跨区域消费的高社交属性消费也得到一定程度的恢复。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