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渡来介者:《原神》发布火属性辅助角色托马技能演示

2021-10-2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今天(10月29日)中午,《原神》官方账号更新了即将推出的火属性五星角色“渡来介者 · 托马”的技能演示PV,并放出了相关的技能信息。

从演示来看,托马的普通攻击和其他使用长柄武器的角色差别不大,是较为常规的四段攻击,但在两个技能的设计上比较特殊。

托马的小技能“烈火佑命之侍护”能够对角色前方造成火属性范围伤害,同时为角色附加护盾。该护盾吸收量取决于托马的生命值上限,并且在受到火属性伤害时有250%的吸收效果。

而托马的大招“真红炽火之大铠”则能够在对角色前方敌人造成火属性范围伤害的同时为角色附加特殊状态“炽火大铠”。当角色处在炽火大铠状态下是,角色的攻击将会触发火属性范围伤害,并同时触发火属性护盾,该效果每一秒仅能触发一次。

从托马的技能不难看出《原神》官方对他的定位,在实际使用中托马的小技能能够为玩家提供更大的容错空间,并且能够与其他角色的护盾兼容。而托马的大招则能够在提升容错空间的同时为玩家提供输出增益。不过在面对火属性敌人时托马的大招由于会为角色附加火属性伤害的原因反而可能会造成输出的降低。

总体来说,作为一位少见的火属性辅助角色,托马能够为玩家提供更大的容错空间和输出增幅,称得上是一个有着不错表现的角色。

渡来介者:《原神》发布火属性辅助角色托马技能演示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角色#原神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