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魅族口碑爆棚的汝窑回归!“天青”新配色产品下周见

2021-10-2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魅族在2018年曾推出了魅族15旗舰系列,并且打造出了经典的汝窑白配色,在业内引发了巨大的议论,其出众的质感至今依然是手机行业之最。

可惜的是,虽然后来魅族又曾推出过晓芳窑等产品,质感也非常出众,但汝窑却再也没有出现过。

今天下午,@魅蓝科技官微突然宣布,新配色“天青”即将登场,官方表示该配色源自于魅族15同款的汝窑润色,或将重现当年口碑爆棚的设计。

魅族口碑爆棚的汝窑回归!“天青”新配色产品下周见

魅族预告11月1日推出汝窑新配色

目前,魅蓝官方并没有直接透露这款新配色究竟会应用在哪款产品上,但是从图片左上角的logo来看,应该是魅蓝Blus主动降噪耳机的新版本,非常值得期待。

魅蓝Blus主动降噪耳机是魅蓝重新回归的第一款产品,承载着魅蓝一直以来的产品态度,“青年良品”的众多鲜明属性在这款耳机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例如优良品质、出色设计、舒适降噪、澎湃音质以及亲民价格。

设计方面,耳机充电盒采用高密度喷涂工艺,手感润滑,防刮耐划。同时耳机以真实人耳作为模型,通过测试不同人群的耳廓,打造出超感的佩戴享受。

魅族口碑爆棚的汝窑回归!“天青”新配色产品下周见

天青或许为魅蓝Blus主动降噪耳机新配色

魅蓝Blus主动降噪耳机采用了入耳式的设计,耳塞罩可以隔绝高频物理噪音,腔体采用流线型设计,贴合耳廓可以保证佩戴的舒适。支持30dB最大深度主动降噪以及高达5000Hz的降噪频宽,无论是办公室的嘈杂,还是公交地铁的喧闹,Blus都能为你净化纷扰。

魅蓝Blus主动降噪耳机搭载了12mm超大分频动圈单元,低音干净有力,高亮的人声较为突出。

续航方面,单耳机电池容量43mAh,单次长达6.5小时,配合充电盒,长达30小时。Blus还支持有线、无线两种充电方式,放下即充,使用更方便。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魅族#魅蓝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