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ndroid 12新调整:未经验证的链接会在默认浏览器中打开

2021-10-2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Android 12已经发布,谷歌Pixel用户现可以尝鲜Android 12操作系统,预计未来一段时间会有更多机型运行Android 12系统。

10月29日消息,据XDA报道,谷歌在本周的Android开发者峰会上介绍了Android 12中的一些细节变化,其中一项重要变化是未经验证链接会在默认浏览器中打开。

谷歌介绍,从Android 12开始,经过验证的链接会在相应的应用中自动打开,以此更快速的直达用户想要的界面,而未经验证的链接会默认在浏览器中打开。

此外,Android 12的安全性和隐私性进一步提升,保证用户对应用程序正在访问自己的数据有更多的了解和更多的限制。

在Android 12上,用户可以看到自己的权限设置,以及哪些数据正在被访问,访问的频率和访问了哪些应用程序,用户还可以在仪表板上轻松撤销应用程序的权限。

Android 12新调整:未经验证的链接会在默认浏览器中打开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安卓#Android 12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