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蒙古能源(00276.HK)预计中期毛利大幅增加

2021-10-2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0月29日丨蒙古能源(00276.HK)公布,集团于截至2021年8月31日止五个月期间未经审核的毛利约3.76亿港元。公司管理层预期于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六个月期间,毛利将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2020年9月30日:9950万港元)。根据最新管理账目,集团于审阅期间的未经审核收入约8.53亿港元,而上个同期的财政期间则约2.69亿港元。

审阅期间毛利增加乃主要由于上个同期的财政期间的业务表现较差。自2020年2019冠状病毒病在蒙古和中国爆发,两国口岸经常关闭,影响了我们之煤炭出口效率。随防疫措施续渐完善,以及自今年二月起两国口岸实行一周七天开放提供货物通关服务,我们得以增加在审阅期间从蒙古至中国的煤炭出口量。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