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半亩花田教你解锁秋季护肤新方式

2021-10-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霜降过后,秋冬季节的感觉也越发明显。这个季节空气中的水分明显减少,气候干燥,在人体最明显和直接的表现为面部肌肤粗糙、干燥,褶皱。秋冬季的护肤成为了一年之中最需要重视的环节。今天,半亩花田就教你解锁秋冬季最正确的护肤方式,赶紧看看,你作对了吗?

清洁

清洁皮肤是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清除皮肤和毛孔里的汗渍、脱落的角质等污垢,避免出现皮肤问题,让肌肤处于洁净无负担的状态。皮肤清洁到位,还可以有效的帮助皮肤的营养和水分的吸收,让皮肤和毛孔更好的呼吸。我们日常所面临到的皮肤痘痘问题,很多时候都是由于毛孔内的皮屑,油脂,化妆品残余等垃圾没有清洁干净导致在毛孔处的堆积。

在秋季干燥的情况下,可以使用清洁力度更温和的氨基酸类洗面奶。氨基酸类洗面奶是由椰油酰甘氨酸钾,椰油酰谷氨酸二钠等构成蛋白质的基本物质组成的,在能够深层高效清洁的同时,亲肤温和不伤肤,对皮肤的刺激性低,痘痘肌和敏感肌肤都可以使用。在保障皮肤屏障的前提下,达到深度清洁,洗去面部油脂和垃圾的目的。

半亩花田教你解锁秋季护肤新方式

半亩花田米泡洁面在设计配方的时候,特别加入了油脂破壁技术。这种技术,能够更有针对性的去除面部化妆品的残余。油脂破壁技术使泡泡在遇到底妆油脂的时候,破裂释放深层清洁成分,更好的溶解掉油脂,深层清洁无残留。当肌肤没有过多底妆油脂的时候,温和的氨基酸泡泡轻柔清洁肌肤,水润不伤肤。在达到清洁目的的同时,保持肌肤原有的水嫩状态。

保湿

精华水水更多的起到的是补水的效果。洁面后使用精华水,可以增加肌肤的含水量,皮肤吸饱水后会变得更加水润通透。

半亩花田教你解锁秋季护肤新方式

半亩花田菁萃水光精华水采用双专利修护泛红,帮助肌肤达到12小时长效保湿。强舒缓,多重植萃一抹舒缓肌肤;密修护,专利修护强韧肌肤屏障;深补水,权威第三方机构测评,12小时水润续航;十大0添加,通过敏感肌实测,真正的敏感肌爱用物。且精华水的使用可以帮助于后续其他护肤品更好的吸收。

修护

乳液一般用在精华水之后。乳液不仅可以补水,还可以更好的为肌肤锁住水分。乳液属于保湿型护肤品,具有很好的润肤和保湿功效,还可以帮助隔离外界干燥的气候,防止水分的快速流失,避免皮肤干燥,可以更好地应对冬季干燥的天气。半亩花田菁萃水光精华乳锁水保湿,采用多重舒缓修护植萃,帮助构建肌肤保护膜。

半亩花田教你解锁秋季护肤新方式

精华水和乳液的质地较为清爽,夏天使用不油腻,冬天使用避免肌肤出现起皮,上妆卡粉,褶皱等一些列冬天问题,所以无论冬夏,都很合适。

配合半亩花田米泡洁面前期干净又温和的洁净能力,加上半亩花田水乳搭配一起用,可以更好的持久保持肌肤水润状态。为肌肤源源不断的补充水分,保持水润状态一整天。这就半亩花田教给我们的最正确的护肤方式。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