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KI三季度营收涨48%,电池业务占总营收7%

2021-10-29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0月29日,SK Innovation表示,该公司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48%,至12.3万亿韩元,相比之下,路孚特SmartEstimate分析师的预测为12.6万亿韩元。营业利润为6190亿韩元(合5.29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亏损了540亿韩元。

10月1日,SK Innovation分拆了电池业务并成立了子公司SK On,福特和起亚都是SK On的客户。SK On第三季度的营收占SK Innovation总营收的7%左右,该公司计划在明年实现盈利。

SK On表示,该公司已经获得的电池订单约为1.6 TWh,价值约为220万亿韩元,大约可以向2300万辆电动汽车提供动力。

今年7月,SK Innovation表示,积压的电池订单总价值约为130万亿韩元。两个月内,该公司的订单总价值涨了90万亿韩元。

SKI三季度营收涨48%,电池业务占总营收7%

(图片来源:SK Innovation)

9月27日,福特和SK Innovation宣布共同投资114亿美元,在美国建造一座F-150电动车组装厂和三家电池厂,这四家工厂将于2025年投产,并创造近1.1万个就业岗位。福特将出资70亿美元,SK Innovation将承担剩余部分。SK Innovation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在2025年将全球电池年产量提高到200GWh以上。

10月27日,SK Innovation表示将向福特汽车支持的固态电池开发商Solid Power公司投资3000万美元,联合生产车规级固态电池。SK Innovation将采用该公司的硫化物固态电解质、专利电池设计和生产工艺。

截至格林威治时间2点27分,SK Innovation股价上涨0.2%,而韩国综合股价指数下跌0.5%。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