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直股份最新公告:第三季度净利增23.28%至2.36亿元

2021-10-29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直股份公布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8.02亿元,同比增长6.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6亿元,同比增长23.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33亿元,同比增长21.87%;基本每股收益0.4012元。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6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5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79.07;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3.87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2087.87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中直股份(600038,股吧)(600038)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

公司董事长为王学军。王学军先生:1972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历任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企业管理一部处长,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园区办处长,航空工业集团资本运营部处长、副部长,资本管理部部长,中航科工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长,中航科工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文中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