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司]业绩稳健增长 双鹭药业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43.76%至4.35亿元

2021-10-29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10月29日讯 双鹭药业(002038,股吧)(002038.SZ)10月28日披露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2021年1-9月,公司实现营收9.13亿元,同比增长8.4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5亿元,较上年同期同比增长43.76%。其中,第三季贡献营收2.89亿元,同比微降5.38%;实现净利1.34亿元,同比增长26.25。

业绩变动,双鹭药业称,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较上年同期增长43.76%。主要系公司营业收入、投资收益、公允价值变动收益等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本年利润有所增加,加之制造行业研发加计扣除优惠比例上升,所得税费用增长幅度减小,导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较大。

此外,报告期内,双鹭药业不断加大对新产品的研发力度,持续加快重点研发项目的推进,2021年公司多个新产品的研发进度取得了实质性进展,研发费用较上年同期增长53.91%。

资料显示,双鹭药业主要专注于基因工程及相关药物的研究开发和生产经营,紧紧围绕疾病谱的变化布局研发、生产和服务领域。主要产品包括替莫唑胺、重组人粒细胞刺激因子、重组人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来那度胺、重组人白介素-11、重组人白介素-2、三氧化二砷、复合辅酶、胸腺五肽、多西他赛、依诺肝素钠、生长抑素、替米沙坦、氯雷他定分散片、环孢素、吗替麦考酚酯分散片、奥硝唑注射液、醋酸奥曲肽、杏灵滴丸、替诺福韦、利伐沙班等,主要涉及肿瘤治疗及辅助治疗、心脑血管、肝病、肾病等治疗领域,产品销售以国内市场为主。(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