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阿里智能信息事业群首次升级组织架构:成立夸克事业部,加码信息服务赛道

2021-10-29 蓝鲸TMT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阿里智能信息事业群首次升级组织架构:成立夸克事业部,加码信息服务赛道

蓝鲸TMT频道10月29日讯,记者获悉,阿里巴巴智能信息事业群日前升级了组织架构,围绕夸克App成立夸克事业部。这是该事业群成立后,首次进行的组织架构升级,也是事业群加码信息服务赛道的重要信号。

阿里智能信息事业群总裁吴嘉表示,“夸克已进入新阶段,正在从一个好用的搜索App,迈向个人学习、生活、工作的智能助手。”

据悉,今年4月,阿里在原有创新业务事业群的基础上成立了智能信息事业群,包括UC浏览器、夸克、书旗小说等核心产品,主要聚焦信息服务方向的智能化创新。

其中,夸克为该事业群内部孵化的智能搜索App,目前已拥有数千万用户。今年以来,夸克升级个人云服务、高考AI服务、AI相机等智能工具,拓展了智能搜索产品的能力与场景。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