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男子直播间成功抢到主播1元秒杀手机:收到货时却变成貔貅

2021-10-2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年来,直播带货可谓是异军突起。不过,相比一些正规电商平台,直播带货可谓是问题频发,虽然一些带货主播们声称是赔钱赚吆喝,为粉丝们谋福利,其实是在“挂羊头卖狗肉”。

据媒体报道,日前,来自常州的一名网友在一主播直播间参加1元秒杀活动,成功抢到了一部手机,不料在收到货物后却傻眼了。

报道中指出,主播们在直播带货的时候,会在直播过程中设置许多优惠,但是这些优惠在主播下播后,就可能看不到了。

视频

因此,一名主播打起了歪脑筋。在直播间中开展1元秒杀手机的活动,结果在发货时却用不值钱的貔貅手串代替。利用这样的手法,该主播伙同他人共计骗得38750人,总计人民币63.4万余元,

警方表示,受害者当时在直播间是1块钱抢到了手机,但是等收到货物的时候,手机却变成了貔貅。受害人除了支付了1块钱外,还有15块钱的运费,而这个貔貅手串实际上的成本只有4块钱。

对此,江苏省消保委提示,为了避免商家类似的“挂羊头卖狗肉”的行为,直播购物时及时截图保存相关证据很关键。

此外,直播购物时还要选择正规的平台和信誉比较高的主播,查看一下所售卖商品的一个店铺资质,并注意对主播所提到的各种优惠政策以及商品的详情留存证据,以便于后续维权。

并且与商家交易时一定不能脱离平台付款,如果遇到不明短信或者电话提示退款,一定要及时和商家或商家确认,不要点击不明链接或者进行消费。

男子直播间成功抢到主播1元秒杀手机:收到货时却变成貔貅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直播#主播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