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楼市退潮价值回归 核心资产浮出水面

2021-10-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股神巴菲特有句名言:“只有当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楼市亦是如此,只有当泡沫大潮退去之后,真正有含金量的房产才展露峥嵘头角。现今随着“房住不炒”效应凸显,房地产告别野蛮生长时代,奏响稳定可持续发展的主旋律。尤其是金九银十的“爽约”,更是让当前楼市如现在的天气一般,仿佛一夜入秋。逐步回归理性的楼市,无疑成为检验房产真正价值的试金石。面对退去的市场大潮,我们不禁要问,什么样的产品更具吸引力?无论从数据还是市场经验来看,答案显然是安全边际更高的城市核心区物业资产。在此背景下,北京三环类独栋的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作为兼具核心地段与稀缺价值的顶级物业,堪称安全系数与价值含金量的“天花板”,成为楼市理性时代的首选资产标的。

究其原因,这首先源于“物以稀为贵”的价值属性。地处平原地区的北京,自古成规整的环线发展,越是中心城区的地段,稀缺程度越高,价值也自然更高。尤其是在当前的北京楼市,鲁能 钓鱼台美高梅别墅所处的三环稀缺性自然不言而喻。已经落幕的北京前两批次集中供地中,只有两宗地块位于三环,并且一宗为共有产权房地块,一宗含保障性租赁住房配建。先天的稀缺地段,无疑赋予了鲁能 钓鱼台美高梅别墅坚实的价值根基。

楼市退潮价值回归 核心资产浮出水面

市场理性情绪的回归,也使房产逐步由投资性回到居住属性。这无疑凸显出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类独栋别墅的先天优势,0.53的超低容积率,单套实际使用面积600-800平方米,独门独户、有天有地的产品形制等,均堪称是当前楼市少有的宜居之作。并且,鲁能 钓鱼台美高梅别墅还师法故宫“乾隆花园”,打造出五进制归家的恢弘皇家实景园林,造就了北京三环之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在顶级建筑规制的加持之下,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焕发出更为耀眼的价值光芒。

楼市退潮价值回归 核心资产浮出水面

此外,优异的抗市场波动能力,也是核心资产的应有之义。无论是三环的中心地段,还是类独栋的产品形态,均使鲁能 钓鱼台美高梅别墅成为楼市“压舱石”般的资产,在应对市场波动周期时更为稳健。尤其是在当前趋冷的市场环境下,鲁能 钓鱼台美高梅别墅更是表现出优秀的流动性与变现能力,资产安全系数领跑楼市。

楼市退潮价值回归 核心资产浮出水面

楼市泡沫退潮,兼具价值含金量与资产安全性的鲁能 钓鱼台美高梅别墅浮出水面,赢得顶级置业人群的青睐。疾风知劲草,鲁能 钓鱼台美高梅别墅将成为楼市理性时代的常青树,晋级首选置业标的。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