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仅4分43秒!海纳星云旗下丸卡×《封神三部曲》第四期数字臻藏品全部售罄!

2021-10-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0月29日,海纳星云旗下 IP 数字衍生品发行平台——丸卡于11:30上线第四期限量发售的数字臻藏品,仅用时4分43秒便已全部售罄!

仅4分43秒!海纳星云旗下丸卡×《封神三部曲》第四期数字臻藏品全部售罄!

此次推出的第四期以电影《封神三部曲》为创作核心的数字臻藏品,一款图腾、三款数字道具卡牌的系列组合形式依旧被沿用,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期卡牌,摒弃了传统卡牌平面单一的画面,采用全立体的呈现形式和动态场景,给藏友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每款数字臻藏品含有随机出现的彩蛋卡牌,抽到彩蛋卡牌的藏友将获得《封神三部曲》首映当天观影席位或其他等值权益。

据悉,海纳星云作为丸卡平台的母公司,已逐渐成为大文娱市场“IP数字化革命”中的发动机:为其提供整套数字衍生品解决方案,使其更便捷无障碍的踏入互联网的终极形态“元宇宙”。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