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高灯科技荣获2021德勤深圳明日之星奖项

2021-10-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10月28日,德勤中国在深圳举行的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 20 强及明日之星颁奖盛典正式举行。本屆评选项目由德勤中国与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联盟承办。

深圳市人大原副主任、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永久荣誉会长邱玫,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上市和融资处处长杨茜,天安骏业总裁杨毅,交通银行(601328,股吧)深圳分行行长唐玲,德勤高成长项目深圳主管合伙人方少帆,高灯科技COO徐思杭等嘉宾出席。高灯科技凭借在财税科技行业的深耕成果,荣获2021德勤深圳明日之星奖项。

高灯科技荣获2021德勤深圳明日之星奖项

图1:颁奖现场-领奖人高灯科技COO徐思杭(左五)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评选项目1995年创办于美国硅谷,2005年进入中国,每年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举行,被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德勤明日之星”评选项目作为“德勤高科技高成长”项目的姊妹项目,旨在表彰那些成立时间不久,但已在细分领域取得领先,具备巨大成长潜力的优秀企业。历届评选项目榜单包含阿里巴巴、腾讯、京东、字节跳动、迈瑞医疗(300760,股吧)、药明康德(603259,股吧)、苹果、微软、亚马逊、特斯拉等诸多行业翘楚。

高灯科技荣获2021德勤深圳明日之星奖项

图2:2021德勤深圳明日之星奖杯

本届评选以“行稳致远 — 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目的是表扬能够以创新推动增长之余,同时韧性十足且可持续发展的深圳科创企业。深圳市人大原副主任、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永久荣誉会长邱玫表示:“深圳的高新技术产业已成为经济发展的第一增长点和第一大支柱产业,深圳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已形成了强大的梯次型创新企业群,成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在国际市场上竞争的先锋队。”

德勤高成长项目深圳主管合伙人方少帆也提到:“当前激烈的竞争环境、不断加速的技术革命正引领企业推动技术的更新迭代及商业模式创新,以保持企业生命力、加强核心竞争力以及保持高速发展,尤其在以创新科技为重点产业的深圳。

高灯科技作为具有互联网基因的财税科技新物种,成长为国内领先的财税科技企业,仅仅用了四年时间。能够打破传统范式的藩篱,内在原因很清晰:聚焦交易鉴证场景、抓住发票数字化这一“切口”、以互联网平台多边服务的创新模式,深入到财税科技行业,坚持以科技驱动,一步一个脚印地在不同垂直场景深耕落地。

高灯科技于2017年5月成立,是一家以发票数字化为基础,通过构建去人工化、在线化、科技合规的行业专业云设施,面向企业和监管提供财税合规及交易合规管理平台的财税科技公司。截至2021年6月,高灯科技累计GMV突破400亿元,累计交易鉴证规模突破1600亿元,服务泛C端用户突破4200万人,服务核心企业超过5500家,成为驱动财税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力量。本次获得德勤深圳明日之星奖项,是对高灯科技在财税科技领域取得成绩的认可,也是对企业发展未来给予的充分肯定与期待。

12月10日,由高灯科技、中国改革报政企智库联合主办的第三届财税科技产业峰会也将亮相深圳。作为首个财税科技行业盛会,近千名学术专家、企业大咖将共聚一堂,共同探讨财税行业智慧升级和数字经济发展趋势。面向未来,高灯科技将持续打造更加可靠的财税合规化保护的服务体系,为产业发展搭建数字化新基建,为中国数字经济发展赋能。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