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先惠技术再获宁德时代人民币2.51亿元订单 涨近5%

2021-10-29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财华社讯】10月29日,截至发稿,先惠技术(688155.CN)涨近5%。

于10月26日先惠技术公告,公司累计收到宁德时代(300750,股吧)及其子公司各类合同及定点通知单金额合计约2.51亿元。

于财华社《【预见】新签订单亮眼,先惠技术能否在锂电后段市场一马当先?》提述,公司这并非是第一次获得宁德时代的大订单了,2021年5月和7月,先惠技术就分别获得宁德时代2.92亿元和2.61亿元的订单。2020年第四季度至2021年1月,先惠技术还获得宁德时代共计九份订单,合计2.01亿元。

据此意味着先惠技术在近一年内已经拿下了宁德时代超10亿元的设备订单,与宁德时代的深入绑定,让先惠技术在二级市场顺风顺水。

先惠技术自研的汽车后桥前束外倾自动调整台填补国内空白,该技术属于底盘生产线中技术要求最高的环节,国内大部分均需依赖国外进口,公司生产的该产品生产节拍达小于72秒/台套,调整精度不低于0.02分,拧紧扭矩差不大于3%。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