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欢迎加入!方直2021童伴成长计划——童梦同行 走进湛江

2021-10-2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0月29日丨由方直集团发起的2018“童梦同行”关爱儿童公益行动深入广东各地区学校。2021年,方直集团在得知湛江沈塘镇个别学校的教学状况后,再次携手腾讯快速制定方案,将在11月5日走进沈塘镇,为孩子们打造一间明亮宽敞的图书室,这是方直集团“童梦同行”公益活动开启以来,方直推动各界力量打造的第三个图书室,为莘莘学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学校的各位学子努力学习,让知识的力量,成为改变他们命运的全新起点。

为此,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共同参与进来,为孩子们的学习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让每一个渴求知识的孩子,都可以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为孩子们筹书吧!

捐赠范围:幼儿及小学生读物、绘画工具、玩具等爱心物资

捐赠渠道:

方案一:方直各社区物业管理处

惠州:方直·珑湖湾,方直·君御,方直·星耀国际,方直·东岸,方直·城市时代,方直广场

江门:方直·珑湖湾

东莞:方直·星澜

方案二、方直在售楼盘营销中心

佛山:方直·星耀国际,方直·学府天成,方直·珑湖湾

肇庆:方直·山林时光

珠海:方直·西岸

中山:方直·彩虹公馆

汕尾:方直·紫珑府

普宁:方直·君樾府

方案三、如果不方便到以上两个方案所说的现场,请邮寄至以下地址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西路5号广州国际金融中心1810-12单元

收件人:杨小姐 联系方式:13143397026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电话咨询:卢小姐 18620263731

捐赠时间:即日起至11月3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