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刘宇宁献唱《不老奇事》主题曲,《一生有多远》柔情登陆酷我音乐

2021-10-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用一生,爱一人,世间最美爱情莫过于此。10月28日,由摩登兄弟刘宇宁为电影《不老奇事》献唱的主题曲与同名MV《一生有多远》柔情上线酷我音乐。“宁氏烟嗓”融合深情旋律,将片中郭小鲁与苏凌芳一生相爱又一生错过的世纪爱情演绎得淋漓尽致。

刘宇宁献唱《不老奇事》主题曲,《一生有多远》柔情登陆酷我音乐

由徐超导演、王朔编剧,彭怀逸、王倩担任总制片,王传君、王珞丹领衔主演,李婷婷、王啸坤、许伟豪、舒耀瑄、朱耕佑、赵语彤参演的爱情电影《不老奇事》将于11月5日公映。该片主要讲述了知晓“长生不老”之术而且拥有超能力的医学家,与一生颠沛流离的女明星之间长达70年的爱情故事,是一部值得和最爱的人一起看的经典爱情之作。

一生相爱又一生错过,男女主人公的爱情让人心碎。由文伊白、彭怀逸作词,刘韬(博客,微博)作曲,摩登兄弟刘宇宁献唱的主题曲《一生有多远》词曲优美,旋律悠扬,情感亦是深情入骨,具有和电影主题一样的“爱情魔力”,正如网友所言,是一首“唱到心里去”的动人曲目。歌曲一经上线即获万千粉丝争相收听打call,在线留言短短一小时内无悬念突破999+。

刘宇宁献唱《不老奇事》主题曲,《一生有多远》柔情登陆酷我音乐

“深埋在我记忆是关于你,熟悉的温暖的每瞬点滴。不会刻意提及,不用额外证明,我们拥有彼此 ,无需怀疑。”伴随着刘宇宁的质感动人声线,电影中的画面也一幕幕展开,“这一生有多远我愿意,始终只藏一人心底;纵使有天老去忘记了曾经,残存深处的记忆都是关于你。”歌声时而柔情时而忧伤,是“一生只爱一人”的深情道白,一曲终了后依旧令人“欲罢不能”。

“不突兀浮沉,不刻意抒情,好听到炸”,“顶级颜值+独特烟嗓,太让人沉醉”,“又来一首宝藏歌”……在众多网友的火热支持下,歌曲也在短短半天之内迅速进入酷我音乐“最新电影原声榜”前茅。

刘宇宁献唱《不老奇事》主题曲,《一生有多远》柔情登陆酷我音乐

“当你远行,我从不问归期。亦不会为了你放弃前行,给你的信,只道问候,不提际遇,千头万绪,亦不必理。只说一句,你好就行。”金牌编剧王朔沉淀多年的作品《不老奇事》11月5日全国各大影院上映,等待间隙不妨来酷我音乐APP,收听摩登兄弟刘宇宁《一生有多远》,提前感知万般情思。你一定能在他的动人声线中get到真挚情感。歌曲同名MV也已同步上线噢!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