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爱聊真实案例:相隔1000公里 历时500天 每晚想你1遍

2021-10-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乔·克雷布说:爱情有一千个动人的心弦,有各不相同的音符。

爱你就像爱生命。”这是王小波与李银河的爱情。

我寄你的信,总要送往邮局,不喜欢放在街边的绿色邮筒中,我总疑心那里会慢一点。”这是鲁迅与许广平的爱情。

我一辈子走过许多地方的路,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形状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这是沈从文与张兆和的爱情。

这样的神仙爱情,撩动无数人的心弦。真正成熟的爱情,有正确的表达爱的方式。我们记录了爱聊3对恋人的爱情故事,他们认真而热烈地相爱,一起看看吧。

“在一起500天,你是我每晚想一遍的人”

@阿沁

阿沁和小新是在爱聊APP认识的,相识500天,目前还是异地。厦门和广西,一千多公里,却阻不断他们的爱情。

虽然,异地恋让人痛苦,但也让人知道,爱需要经营。之前看到过这么一句话:如果熬过了异地恋,我们就去结婚。异地恋对于情侣来说,是困难模式。

他们一起经历了无数个甜的瞬间。厦门每一条大街小巷都见过他们恋爱的样子。

鼓浪屿的沙滩、中山路的角落、打卡的民宿、曾厝埯的小吃、偶遇的猫咪……无不是他们美好的回忆。

这段异地恋能甜蜜如初,阿沁的坦率是感情的润滑剂。

如果搜索他们的聊天记录,“我爱你”出现的频率将是稳居榜首。阿沁喜欢直抒胸臆,将自己的爱意尽数表达出来。

无论私下里还是公开场合,阿沁都大方表白:

“无数个日思夜想,再见你的时候,已经忘记了这些疲惫,只想紧紧的抱住你,告诉你,我很心疼你、很爱你,心疼你的长途跋涉,还能吃上一口你为我包的饺子,感觉暖到了心里,虽然饺子不够咸,但是心里是甜的。不需要认识多少人,人生只要能遇见一次对的人,什么辛苦都值得,我爱你,一直这样爱着你!”

这是阿沁在#爱聊爱情故事#的投稿内容。其实,在爱情里,坦诚是最高的情商。

《再见爱人》里有一句话:“渴望却缄默,都想让对方先付出真心,这大概成年人爱情消亡的原因。”

大声说一句我爱你,轻轻的一个的拥抱,跨过山川河流的问候……让所爱之人感到被爱,是一件多么温暖而富有力量的事。

爱聊真实案例:相隔1000公里 历时500天 每晚想你1遍

爱聊真实案例:相隔1000公里 历时500天 每晚想你1遍

爱聊真实案例:相隔1000公里 历时500天 每晚想你1遍

“经历过婚姻失败的苦,更珍惜聊暗花明的甜”

@小乖

“小乖”和“海丽”的故事,在爱聊上收获了很多祝福。

在“小乖”看来,自己的爱情运一直不顺,“屡次踢到钢板”。他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现在是个单亲爸爸。

这样沮丧的日子,在他遇见海丽之后,变得不一样了。经历过婚姻失败的苦,更珍惜聊暗花明的甜。

两个人小心翼翼地接近,在相处初期约法“五”章:

1. 绝对信任

2. 有啥必须先告诉对方

3. 彼此尊重

4. 谁要是有更好的选择,绝不纠缠,直接放手

5. 打开爱聊的所有状态,对方必须能看见

从一开始的相互试探,用爱弥合伤口,到后来热烈相爱、坚定奔赴。

2021年6月,他们奔现了。

奔现那一天,小乖卸下了心防,给海丽买了情侣装、项链、手镯。故事的结局,是两人走到一起。

以真心换真心,才能温暖人心。

爱聊真实案例:相隔1000公里 历时500天 每晚想你1遍

后记

《爱的五种语言》写到:相爱的人能否长久相处,能不能理解另一半的语音是关键。

这本书的作者盖瑞·普查曼博士归纳了五种关于爱的语言——肯定的言辞,给对方有质量的时间,礼物,服务的行为,亲密的接触。

勇敢去爱,大胆去表达,不要吝啬自己的爱意。

愿你在这深深岁月中,历经千帆,依然心中有爱,找到爱聊的人。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